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全龍9人出席測試會 張泰山:盼不遺漏


發佈時間:2019/06/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4:29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舉行,今年新加盟的味全龍隊有9人到場,張泰山轉換身份成為打擊教練,在看台上仔細觀察。他直言:「是責任,不要遺漏任何一個可能的未來之星」。

2019年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總計191人參加,人數創歷年新高,實際報到人數為185人,味全龍隊領隊、顧問、教練團和球探共9人到場,包括總教練葉君璋、打擊教練張泰山、投手教練郭勝安、守備教練黃煚隆等人都有出席。

 

張泰山從中華職棒退下後,打過日本獨立聯盟、澳洲棒球聯盟,再回台打社會隊台壽保成棒隊,正式結束球員生涯後,加入味全龍隊教練團、轉換身份。今天是張泰山首度出席中職新人測試會,他直言責任大,「其他球團的教練、球探都有許多經驗,我們是從無到有,希望不要遺漏」。

張泰山表示,測試會一個打者只有4個打席,真的無法從4個打席中斷定球員好壞。看完測試會後,還需要再跟球員母隊教練了解,希望可以更全面的認識這位球員。

此次測試會也有不少台壽保隊球員受測,張泰山表示,雖然是前隊友,但是職棒環境很現實,所以推薦與選才,不能夾雜太多私人情感,每個人想來圓夢的精神都很可佩。
 

至於觀察打者的重點,張泰山表示,測試會主要是觀察打者的揮棒、擊球技巧等,年紀也是一個考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泰山#味全龍#打擊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0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