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偷洋娃娃 父母遭警掏槍飆髒話逮捕引公憤


發佈時間:2019/06/1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4: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方因一名4歲女童被控順手拿走商場娃娃,掏出配槍指向坐在車內的女童父母,整個過程遭人錄影並上傳網路,造成民怨沸騰,也促使凰城市長道歉。

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7日,據手機拍攝的影片和當事人說法,一男一女攜兩名女童離開連鎖雜貨店家多樂(Family Dollar Stores)時,沒注意到他們4歲女兒把一個沒付錢的娃娃帶出店外。

 

警方在接獲店員通報後,在商場附近的公寓社區停車場攔下這家人,至少一名員警拔槍並對大人咒罵,吼著要他們舉起雙手步下座車,並威脅他們若不照辦就準備挨子彈。

鳳凰城市長加勒戈(Kate Gallego)昨晚在推特上寫說,這起在社群媒體上引發公憤的事件,讓她感到「噁心」,還說這些員警的舉止「不適當」且「不專業」。她向這家人致歉,並表示鳳凰城會加快配置隨身相機,讓每個警察在8月前都能完成配戴。

加勒戈推文說:「這種行為在任何形況下都無法讓人接受。我自己身為母親,看到這些孩子身處這樣可怕的情況,讓我極度沮喪。」
 

由路人拍下的影片顯示,24歲的媽媽哈波(Iesha Harper)步下車時,懷中抱著1歲女兒,另一手牽著4歲女兒,一名員警對她大吼大叫,一名員警則拿出手銬銬住她22歲未婚夫艾姆斯(Dravon Ames)。

代表這家人的律師霍恩(Thomas Horne)表示,這些員警打人、非法拘禁、違法逮捕、造成情緒困擾及侵犯這家人的民權。他上週在給鳳凰城市政府的信中表示,家屬願意以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和解。

警方展開內部調查,並表示涉案員警已被改派做內勤。

市長加勒戈表示將於18日晚間召開社區會議,屆時警察局長也會到場。加勒戈推文表示:「為了從根本解決問題並執行有意義的變革,首先我們得先要進行讓人不舒服且痛苦的對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女童#偷竊#鳳凰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1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