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精緻化! 「鐵板牛排、肉燥調理包」進飯店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0:15

傳統小吃走進高檔飯店,像是古早味刨冰,有飯店業者在一樓自己開,主打4種配料搭上黑糖,相當傳統。另一家飯店則推出,夜市常見的鐵板牛排,搭上口感濃郁的玉米濃湯、餐包,不過因為肉品升級,一份要價近1500元,但還是有商務客、觀光客嘗鮮!

圖/TVBS

 
大廚將牛排煎到半熟,放上復刻版鐵盤,滋滋聲響,這道夜市常見的「台式鐵板牛排」,高檔升級,進入飯店餐桌上!

飯店員工:「您好這是您的台式鐵板牛排。」

傳統的鐵板麵跟荷包蛋,搭配花椰菜以及奶油餐包,跟口感濃郁的玉米濃湯。記憶中的味道一樣都沒少。主菜紐約客牛排,整套組合將近1500元,飯店客人,仍願意買單!

 
客人:「我覺得不會(貴)耶,因為他的食材本身,就是有到這個品質,所以你吃起來就會很安心。」

客人:「我從小就在國外長大,那一直就很懷念,台灣的台式牛排,會勾起我小時候那時候,可以享用牛排的回憶。」

圖/TVBS

六月初推出,飯店估計,大約是20到55歲台灣商務客,接受度高,但餐廳六成的外國客人,反應又如何。

飯店公關孫儀恬:「外國客人他看到時候,他會覺得非常有趣,因為它會有些像荷包蛋,或是有些蘑菇醬以及黑胡椒醬的組合。」

同樣是記憶中的傳統小吃,另一家飯店,把滷肉飯的肉燥,推出料理包,一樣走精緻路線,200公克售價快200元,但買回家加熱,搭上配菜跟飯,飄出濃濃台味。

還有這家飯店,腦筋動到古早味冰品上,4種配料,紅豆、芋頭、洛神花,加煉乳,一份80元!而擺滿芒果粒的雪花冰,搭上冰淇淋,定價200元有找,就開在飯店一樓店面!

圖/TVBS

 
民眾:「以台北車站來說,(價格)比我想像中還能接受。」

民眾:「飯店的環境讓你使用,其實我覺得這價格還滿划算的。」

不只飯店觀光客買單,路過的台灣人,也入座品嘗,記憶中傳統小吃、不論鹹的、甜的,都有飯店升級精緻版,搶攻平民美食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飯店#美食#精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6

0.1707

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