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子有胎記!婆婆竟暴怒質問 她列夫家13罪狀心寒求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2: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後悔當初沒堅持離婚…」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痛訴,懷孕期間她老公不但未關心她,連她肚子餓時,也是隨便買賣場的泡麵、餅乾打發她,甚至各種嬰兒用品老公也都「凹娘家買」,更誇張的是,孩子出生後身上有胎記,婆婆竟質問她「是不是孕期做了什麼事?」種種行為都讓她對夫家相當心寒。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初2人結婚時娘家不收聘金,但仍給了10萬元嫁妝,未料老公得知後竟嫌原PO母親小氣,隨後便把嫁妝錢拿去買自己的用品,原PO難過地透露,結婚第2年時她懷孕了,但老公不僅未照顧、關心,竟還到賣場買餅乾、包子、水餃及泡麵等,「叫她肚子餓自己弄來吃」。

 

示意圖/TVBS

原PO進一步指出,老公對她及孩子相當吝嗇,1個月只願意給她6千元,卻要她負擔「所有生活開銷+老公的早餐」,此外,每當要買孩子的尿布、奶粉時,老公就會抱怨「小孩是妳自己要生的!」因此各種必需品包括血糖機、嬰兒床及汽車安全座椅等,全部都是老公「凹娘家買來的」,原PO憤怒地表示,某次她母親好心買了1包紙尿褲,老公竟還酸「為什麼不是買1箱」,讓她相當傻眼。

示意圖/TVBS

原PO直言老公的「罪狀」不勝枚舉,包括曾逼她跳樓,鬧得整個社區的居民都知道;先前辦理寶寶出生登記時,老公也當場問戶政人員,「生育補助能不能匯進他的戶頭?」更令人傻眼的是,某次她生病想休息2小時,老公卻仍叫她先哄孩子睡覺,隨後孩子肚子餓大哭,正在玩手遊的老公竟喊「妳泡奶一下,我打完再泡」。
 

此外,連婆婆對她也相當刻薄,產後她住進月子中心後,某次婆婆突然衝進來質問她「為什麼孫子有胎記?是不是妳孕期間做了什麼事!」讓她相當委屈,最後原PO感嘆「還有很多說不完,婚前婚後不一樣,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快下決定還傻傻點頭」、「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堅持離婚,甚至根本不該結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網友們心疼原PO的處境,紛紛怒轟這名老公是媽寶,直呼「 妳真的很辛苦」、「妳當初一定鬼遮眼了」、「跟豬在一起久了,會短命」、「感覺就是一個沒水準的家庭」、「看完全部…只覺得替妳感到不值」、「寫這麼多,表示積壓太多了」、「垃圾,丟男人的臉」、「當初沒有堅持離婚,現在可以堅持了」、「聽來這隻豬應該是個內心沒自信、自私的大男人、標準媽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公#胎記#婆婆#娘家#夫家#爆怨公社#渣男#懷孕#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2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