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紗窗險砸人 疑都更喬不攏牽怒租客

攝影 鍾尹倫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13:43

公寓因為都更問題,其中一樓屋主不肯答應,沒想到樓上住戶不滿,遷怒一樓承租經營的修車廠,不只曾有紗窗「掉下來」,甚至還被潑髒水,讓修車場指控根本就是故意的。但樓上住戶也出面反控,修車廠每天噪音,讓他們不堪其擾,還會在騎樓亂停車,這些「墜落」行為,是為了要他們趕快搬走。

圖/TVBS

 
修車廠員工:「掉下來了。」

修車廠門口一片紗窗,從天而降墜落地面,砰然巨響嚇壞員工紛紛走出去查看。

修車廠員工:「就是要打我的客人啦!」

 
圖/TVBS

這哪來的紗窗差點就砸到人,就在員工看得傻眼的同時,紗窗主人現身了。

修車廠員工:「來了。」

女子是二樓住戶大搖大擺,撿回紗窗當沒發生過,但修車廠指控根本是故意的,地點在南港成福路上,二樓牆面掛上紅布條,

二樓住戶供稱當時就是為了掛布條,才會不小心弄掉紗窗不是故意的,只是修車廠加碼指控。

樓上住戶:「車上一點一點都是,樓上住戶潑下來的髒水,搞得車輛臭氣沖天。」

男修車廠:「太惡劣了!真的很惡劣!丟紗窗啦!還有潑水咆哮,每天敲擊樓下的地面。」

遭控樓上女住戶:「我拿的是貓的尿,貓的大便就這樣,就是有點小警示,可是不聽,還是不聽。」
 

被指控的女住戶,出面反控修車廠天天噪音,搞到不得安寧騎樓還時常違停,但其實衝突來源是因為都更問題,兩棟3層公寓因為近期要都更,卻只有一樓屋主遲遲不同意,引起樓上住戶不滿遷怒租戶,不只拆招牌掉紗窗潑髒水,目的就是要趕走他們,

遭控樓上女住戶:「不能再使用這邊當修車場,因為這邊房子危險了,他們(房東)講一句說,死是妳們家死,也不是我死啊,因為我們沒有住在這邊啊,反正垮也是妳家垮。」

圖/TVBS

修車廠經營了12年,屋主之間的糾紛遷怒他們實在喊冤,但二樓住戶也為了住家安全強烈抗爭,如今雙方各執一詞,老鄰居的糾紛恐怕一時還很難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寓#修車廠#紗窗#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12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