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未選先重傷? 藍基層籲吳敦義當「桶箍」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23:05

6月15日雲林將舉辦挺韓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初選,韓陣營聲量聲勢最大,而郭台銘也預計辦一場,強調到時所有支持者都是自動自發參與,各陣營比人氣比熱度,就讓藍營基層們擔心了,國民黨可能因此分裂,在初選就自廢武功。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個蟲太可怕了。」

上任後走過路過,終於再次進入行政院,韓國瑜赴中央,替高雄市經濟、交通、建設等,重大市政請命。

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蘇院長也慨然允諾同意來支援,因為大家都知道登革熱如果爆發起來的話,那個疫情是非常非常令人擔心的,而且對高雄市城市的形象影響太大,所以這一點第二個就是當然就是仁武科學園區,還有一些捷運線延長的部分,環境影響評估那另外就是財政,高雄財政非常的困難。」

 
韓國瑜心繫高雄市防疫、防洪,院會結束立刻南返專心市政。不過6月15日雲林初選造勢,蓄勢待發,另外一頭郭台銘,也預計辦一場。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大家來希望我在板橋辦一個活動,我講過了我沒有遊覽車,沒有任何東西是支持我的鄉親鄉里們鄉親們,他們都會自己站出來,它只是一個活動,它不是一個造勢。」

藍營初選開跑,各陣營展現火力、財力以及路面部隊,不過也有人選擇低調的走基層。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這邊是業務部(對您好)客戶來自全世界,我一直認為黨內初選不需要用造勢,不需要用這樣這麼龐大的資源來拚初選,黨內初選是一個比好比政見,最近我們的黨內互打的情況非常嚴重,非誰不投是誰不投最後造成我的整個的政黨支持度的下降,我們的候選人的下降,然後最後的結果很可能把全局拱手讓人。」

對自己表現有信心,朱立倫穩穩的,再次呼籲黨內初選,沒有互打只有良性競爭。

記者卓宜姿:「藍營基層都相當的擔心,黨內初選有可能造成黨的分裂,就連公道伯王金平都表示了,如果不團結很有可能造成,嚴重的階級對立,國民黨要怎麼能夠革新團結,相當考驗黨中央的智慧,更考驗各個參選人們,怎麼樣在兩岸以及美中關係之間取得平衡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中央過去的作法,就是讓部分的參選人有意願的人,或著是社會也覺得很奇怪,國民黨內部不要有互相攻擊,或者是不要有做出言論讓我們國民黨更不團結。」
 

圖/TVBS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他們其實在中國問題方面,面對中國在中美之間能夠扮演一個平衡者,或者是一種不偏不倚,能夠帶台灣安全的走下去,我覺得這才是國民黨的大難題。」

團結似乎成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最大公約數,但要眾人齊聚一心,怕需要有強大的凝聚力。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我認為黨中央是最有資格跟最有高度,跟最有能量來進行這個止血繃帶的動作(分裂),它是最有正當性的,其他人出來講都只是一種道德上的呼籲,可是黨中央可以用命令的方式。」

2020總統大選,隨著民進黨初選,蔡總統出線,國民黨大悶鍋還在慢慢熬,7月28日全代會上,藍營新共主是誰,充滿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造勢#韓國瑜#總統#初選#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528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