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第二家直營店見面有禮 15日首批顧客送T恤


發佈時間:2019/06/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2: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今天舉辦媒體預覽活動,並宣布15日開幕當天首批進入店內的顧客將獲贈紀念T恤,但未透露將送出的T恤數量。

Apple信義A13座落於信義區A13大遠百旁的松壽路與松仁路口,採用碳纖維強化屋頂,由石墩支撐,與旁邊廣場無縫銜接。在店內看到的所有石材、木頭與金屬都與美國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蘋果總部使用的材料一樣。

 

蘋果台灣市場總監佩特拉利亞(Kristen Petralia)表示,Apple信義A13將於15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第一批進店的顧客將獲贈紀念T恤;B1樓層設有Today atApple授課場所,並提供15張展示桌讓顧客體驗商品。

她說,顧客購買商品時,可以選擇舊機換新機的方案。Apple信義A13也提供6個月和12個月零利率分期的服務。

圖/中央社

 
佩特拉利亞指出,在Apple信義A13購買Apple產品的每位顧客,都可以享有免費的設定服務,不僅能幫忙設定所擁有的商品,也可以幫忙設定電子郵件。如果需要技術支援,還可以請店內的人員一步一步協助。

佩特拉利亞說,Apple信義A13有超過150名員工,精通超過10種語言,包含日文、韓語、泰語、德語、西班牙文等。

為慶祝新店開幕,Apple信義A13將舉行「創意在此登台」系列活動,15日開幕當天將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分享創作歷程,並演唱2首歌。接下來也將邀請台北的創意工作者參與,透過藝術家的不同視角去探索台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Apple#直營店#T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86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