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有雨! 鋒面影響天氣仍不穩定


發佈時間:2019/06/1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09: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天氣仍不穩定,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偏高,雨勢較為持續且有局部大雨豪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其他地區的降雨則較為局部、短暫。

晚上開始隨著鋒面再度南壓,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出現短時強降雨的機率再度提高,容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請留意雷擊、強陣風等較為劇烈的天氣現象,山區請慎防連續降雨所造成的坍方、落石及土石流。

 

氣象局觀測,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3至25度,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8、29度,感受舒適,至於其他地方沒下雨時高溫可以來到31、32度,稍有悶熱的感覺。

另外,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留意;台灣中部以北、基隆北海岸、東南部沿海地區(含綠島、蘭嶼)及馬祖將有8至9級強陣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仍受滯留鋒面影響,全台有雨,受降水洗除影響,空氣品質大致良好,但仍受降雨時間及強度而有所變化;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宜蘭及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雷雨#大雨#鋒面#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0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