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謝忻當街激吻 兩性作家:稱兄道弟的女人更心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58
翻攝/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翻攝/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藝人阿翔不僅已婚還有三個小孩,雖然先前多次被媒體抓到和女星謝忻互動親密,但兩人都堅稱「兄弟情」,如今卻被週刊拍到兩人當街激吻照,徹底打臉兩人先前說法!對此,兩性作家也分析,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其實更多心機!

兩性專家欣西亞在臉書以「對男人主動投懷送抱和與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為題,分析究竟哪種比較令男人防不勝防?她表示前者是善用女人天生的魅力:擠奶、用身體磨蹭、撒嬌,路術一目了然,男人確實會樂在其中,有的還會配合演出,當作露水姻緣、逢場作戲,就算身體誠實地出軌了,畢竟心還在,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他還是會記得回家。

 

翻攝/欣西亞和Shane任翔 臉書

但反觀後者,雖然不是使出擠奶撒嬌招數,而是跟男人稱兄道弟,肢體互動不是磨蹭,而是你推我、我推你,有時候巴頭,有時候用手肘夾脖子...一副兄友弟恭的模樣,但是除非女生把自己剃成三分頭、完全平胸,然後完全以T的模樣示人,否則「在男人眼裡,就永遠是個活脫脫的女人」。就算男人嘴巴上說當妹妹,眼睛看到的,仍是女性象徵,體內感受到的,仍是女性吸引力,一顆心就這麼神不知鬼不覺地被牽走,這些都不是光在嘴巴上強調就可以否認或漠視的,反倒像是自欺欺人。

因此欣西亞也強調,跟男人稱兄道弟的女人,在懂得施展身為女性的魅力之餘,更多了心機。「因為她知道這樣才能讓男人卸除心防,然後讓男人的女友或老婆找不到理由挑剔」。

 
翻攝/宅女小紅 臉書

而知名部落客「宅女小紅」同樣也在臉書從人妻角度分析,並直言「這就是真心在談戀愛,不是偷情」。身為人妻的她認為,換作是自己老公要開車來親她,根本就「覺得他癌末」,直指「如果老公做了對不起妳的事,可能會送禮,但不會大老遠跑來親你一下」,甚至連想炒飯都不會來親,點出婚姻現實面,同樣獲得不少網友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兄弟#熱吻#欣西亞#宅女小紅#兩性#作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267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