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早埋伏! 工程行發薪聚餐 男慘挨打命危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1:18

新北市中和10日發生打架衝突,一人傷重命危!只是警方初步調查,說是因為跌倒受傷,但家屬無法接受,明明是和工程行聚餐,直到離開熱炒店前,人都還好好的,怎麼會最後倒在馬路中間,甚至醫師診斷,頭部不排除曾遭重擊,氣得決定要提告對方,殺人未遂。

圖/TVBS

 
整桌坐滿滿,工程行聚餐,同事間感情很好,當天是10日,辛苦工作一個月,老闆邊吃邊發薪水,大家都好開心,而這名綠衣男,看似很得老闆信任,一一將手中的資料袋,交給同事,起先大家站在門口,就像這樣輕鬆愉快,但短短不到一小時,男子卻遭人打成重傷,命危搶救中。

店家:「當天就是在這邊,純粹吃飯聊天聚餐這樣,他們人都不見了,剩下幾個人也都不見了,後來我走到店門口,看到外面怎麼有救護車,還有一大堆警察,我就走過去看,結果一個人就躺在地上。」

圖/TVBS

起先傳出雙方約在店內談判,但還原經過,當時對方根本沒出現在店裡,而是這間工程行老闆與員工出去後,發生狀況,但對於什麼樣糾紛,警方初步判斷,是兩間工程行因為款項喬不攏,只是人怎麼被受傷呢。
 

中和偵查隊隊長龍海光:「那一名受傷的男子,因為遭受到,在推擠的不慎就失足了,然後導致於他的後腦勺撞到地。」

警方說是人太多,推擠受傷,可這傷勢好嚴重。家屬更在臉書上發文尋求幫忙,明明一開始人還好好的,在餐廳用人,怎料收到通知,醫生表示頭部受到重創,不只眼鏡碎裂,右眼瞳孔放大,家屬更控訴醫師診斷傷者,曾遭受重擊,明顯和警方說的落差很大,氣得決定要提告殺人未遂。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男子在熱炒店用完餐之後走出來,遭人埋伏攻擊打成重傷,倒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沒有事發的經過,因此家屬只能在臉書上發文,尋求有沒有相關事證。」

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地點敏感,距離校門口不到50步,離警局更僅有400公尺,人傷的這麼重,打架成了「跌倒受傷」,這理由家屬無法接受,推稱之詞,難道成了想粉飾太平的藉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架#熱炒店#重傷#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67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