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學童疑遭竹棚壓死 南檢分案偵辦


發佈時間:2019/06/1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6:04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安平區億載國小一名五年級男童10日參加戶外海洋教育時,疑在漁光島躲雨時被倒塌竹棚壓住,送醫不治,台南地檢署已完成相驗,分案偵辦。

億載國小人員今天指出,這場戶外教學已延後數次,10日當天因校方判定天氣情朗穩定,才決定在漁光島進行海洋教育,當天除學校2名老師外,還有16名風帆教練、助理教練及學生選手,共同戒護24名學生。

 

校方人員說,當時有包含罹難男童在內的2名學童因未帶泳具及泳褲,才未下水,如今發生憾事,校方內部也已進行了解,且配合檢警調查;帶隊的一名老師因過於傷心,今天請假未到校,另名老師強忍悲傷,繼續在校處理校務。

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今天下午則前往學童家致贈慰問金,吳童祖父、祖母及父親都很傷心;學童父親說,兒子很乖巧,是家中獨子,回家會幫忙做家事,當他接到學校通知時,兒子已經沒救了。

學童祖父說,孫子平常很乖,參加學校戶外教學卻天人永隔,他無法接受這種結果。學童祖母也表示,她沒有到現場,但有看到現場相片,她不知道竹棚有多重及竹棚是誰搭的,希望檢警查明釐清。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發布新聞稿指出,案發後,校方立刻將學童送醫及通知家長,教育局也派員關心;後續將協助處理後事及申請相關保險理賠,教育局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已啟動師生安心輔導。

台南地檢署也分案偵辦,南檢發言人柯怡伶今天表示,檢察官昨天相驗後,初判遺體背、胸、腿等多處有壓痕,南檢將安排法醫師複驗、解剖,以確認學童死因。檢察官已展開調查蒐證,以釐清責任歸屬。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竹棚#躲雨#漁光島#戶外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1303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