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被關、母住院」! 控陸籍男友詐騙60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00:13

今年一月,一名女子開保時捷經過北宜公路,自撞翻車,之後又再花三百萬,買了另外一部敞篷車,還不定時環島發便當給街友做善事,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她出面控訴遇上愛情騙子,今年2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上海工作的許姓大陸籍男子,兩人交往後,對方卻供稱父親坐牢,媽媽住院需要醫藥費,一開始不疑有他,最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圖/TVBS

 
被害女子vs.陸籍男友:「走開、走開。」

靠著男友肩膀拿手機自拍,頻頻被拒絕,只好默默關掉螢幕,一度以為遇到真命天子,但交往兩個月發現,對方竟是愛情騙子。

被害女子:「他說他爸爸坐牢,需要請律師,需要高額的費用,不然會影響生計,然後一開口就是跟我要了,兩萬塊人民幣這樣子,然後如果 ,如果說不給的話就是不愛他什麼的。」

 
圖/TVBS

披灰色毛巾的女子,全身包緊緊,來到北檢按鈴提告,指控男友滿口謊言,短短兩個月,要求買名牌、買金飾、吃喝玩樂,騙走近60萬台幣,

而被害人就是日前在北宜公路開保時捷翻車後,又再買一台敞篷車,不定時還會環島發便當做善事的女車主。

被害女子:「這到底是不是真愛這樣子,然後其實我自己有在想說,他應該是為了錢,接近我吧。」

被指控騙財騙色的24歲許姓男子,是大陸安徽人,在酒店工作,雙方2月在上海透過朋友認識,4月初開始交往,偏偏不到一個月,男友開口就是要錢。

圖/TVBS

被害女子:「他直接在我面前問說,就是他可不可以出去,陪女生睡覺然後換錢,我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但是那時候他已經打過我了,我會怕他。」

翻開對話紀錄,曾經以老婆稱呼對方,但當女子不給錢,就翻臉不認人,被害女子如今回台灣尋求司法,就是希望能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情騙子#詐財#詐騙#陪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71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