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雨鋒面降大雷雨 苗栗通霄見泥流倒樹


發佈時間:2019/06/1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3: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影響,苗栗地區今天清晨起陸續降下間歇性大雷雨,通霄鎮平安里中正路出現嚴重積水,部分邊坡也有路樹倒塌,公所緊急排除中。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苗栗縣境內清晨起雷聲大作,接著下起強降雨,雨勢下下停停,在苗栗縣通霄鎮平安里中正路有部分邊坡路樹隨土石坍塌倒在路面,另在鎮公所附近路段,疑因排水溝堵塞,黃泥水滿溢造成路面積水,通霄鎮公所獲報後,緊急派員清理倒樹。

 

圖/中央社

另外,西濱高架橋通霄出口下平面道路,一度出現嚴重積水,在雨勢停後逐漸消退。

雨勢至中午已明顯緩和,苗栗縣政府提醒,這幾天受到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可能發生局部大雨或豪雨,鄉親出門務必注意安全,山區應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如發現淹水或交通受阻,儘快通知119或110,此外,切勿在河流、溪澗或低窪地區逗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雨#鋒面#大雷雨#積水#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8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