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妻斷7肋骨致死 男遭重判15年賠513萬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1:50

前年10月桃園一名男子,因為財務糾紛,跟大自己17歲的妻子發生爭執,竟然痛毆對方,造成她7根肋骨斷裂,大量出血,甚至還拖了兩個小時才幫忙叫救護車,最終導致傷重不治,最近高院二審判決出爐,重判他15年,還要賠償家屬超過500萬。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綁著馬尾的女子在電梯內,看起來痛苦甚至蹲了下來,而一旁不聞不問的男子,正是他的丈夫,也是當天親手將他痛毆致死的嫌犯。

圖/TVBS

記者vs.葉嫌:「(覺得不是自己殺害妻子的嗎?),我沒殺人。」

根據調查,30歲的葉姓男子是一名板模工人,但因為收入不穩定,兩夫妻時常為了金錢吵架,前年10月案發當天,兩人先是唱完KTV後,轉往隔壁的旅館休息,但又因為爭吵,葉男竟然痛毆自己的妻子,讓她斷了7根肋骨,內臟破裂大量出血,行兇後還拖了快兩小時,才請櫃台叫救護車,被害人到院後,已經回天乏術。
 

圖/TVBS

日前判決出爐,葉姓男子被高等法院重判了15年、褫奪公權6年,民事部分,桃園地院也判他要賠償被害人家屬,合計513萬元。

殺妻重判律師劉韋廷:「今天被告,名下都沒有任何財產,本身也沒有薪水收入,法律上面看起來可以拿到這麼多錢,但實際上面最後可能一毛錢都拿不到。」

律師提醒遇類似狀況,被害家屬和解當下,要先讓對方先拿出一部分的賠償金,才不會事後不認帳,一毛賠償都拿不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妻#財務糾紛#桃園#恐怖情人#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407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