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隊友無誤!爸幫孩子換尿布 媽見「包單邊」嚇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8:00
包尿布對於許多新手爸爸來說,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示意圖/TVBS)
包尿布對於許多新手爸爸來說,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夫妻來說,孩子出生之後,妻子總希望丈夫能多分擔照顧孩子的責任,但不少爸爸常常成為「豬隊友」,讓媽媽看了哭笑不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分享自己老公幫小孩包尿布的照片,讓她忍不住說「這個爸爸可以報廢嗎?」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妳老公真的要重新再教育一番!」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這種包尿布技術,我也是醉了……請問,這個爸爸,可以報廢嗎?」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該名爸爸當孩子包的尿布,竟然只包了左半邊,右半邊屁股完全沒被包覆,這樣根本沒辦法接住小寶寶的排泄物。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公,看到他幫孩子包尿布的情況整個大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200多則留言,尤其不少已經當媽媽的女網友更是心有戚戚焉「天下的爸爸都是這樣的…」更有許多人直呼「太扯了,這技術未免也太差了吧」;還有網友戲稱「半邊屁股蛋比較性感」;也有人笑稱應該是這位人夫的陰謀論,「爸爸故意的,這樣以後就不會叫爸爸包尿布了!」更有人許多媽媽頗有感觸地說「爸爸是需要被教育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尿布#豬隊友#報廢#屁股#排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292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