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溪捷運站旁招牌從天而降 險砸中路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05

新北市頂溪捷運站旁的招牌砸落,差點傷到路人,上午有民眾行經永和路時,一間生活用品店的招牌突然從天而降,嚇得路人趕緊往後退,但有住戶機車沒這麼幸運,車頭被固定招牌的不鏽鋼架砸毀,只是招牌好端端怎麼會墜落,不排除是瞬間風大再加上螺絲老舊而引起。

圖/TVBS

 
騎樓下人來人往,但突然一陣風吹來,招牌從天而降重摔落地,兩名經過女子嚇壞了直接往後跳,聲音之大連社區主委都出來查看。

大樓住戶:「就碰一下這樣,(招牌)好像也五、六年以上了吧,旁邊是駕訓班的(招牌)一起掉下來的啊。」

招牌砸落卡在整排機車上,現場滿是鐵架跟碎片,住戶第一時間趕緊通報店家和警方,因為不只這間生活用品店的招牌掉落,旁邊的小塑膠廣告箱也跟著掉了下來,幸好沒人受傷,但有車主聽到聲音,就怕車子遭到二度波及連忙牽離開。

 
圖/TVBS

住戶:「一個車主推車推走新車,聽說是新車。」

事發在新北市永和路二段,9日早上11點多,招牌掛在一層樓高的牆上,原本內部使用鐵架支撐住,掉落後,不偏不倚砸中機車,由於地點相當熱鬧,距離頂溪捷運站不到200公尺,驚險過程,還好當時沒有人走在人行道上,不過有一部機車車頭嚴重毀損。

車主:「前面的車殼被那個不鏽鋼管子插進去,然後現在的話是那個,右邊的燈會有一點損壞,但是是可以發動的。」

圖/TVBS

受損機車雖然還能發動,但車頭破了一大塊,生活用品公司還要再跟車主協調賠償金,只是這塊長達約3公尺的招牌,原本就掛在牆上至少五、六年,近期也並未調整或移動,怎麼會突然墜落,不排除是螺絲老舊又遇到突然的強陣風而引發,但幸好無人受傷,社區管委會也將加強宣導,請鄰近店家多留意招牌穩固以免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招牌#掉落#強風#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06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