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小腸遭泳池「吸出來」 近況曝光10年未進食


發佈時間:2019/06/0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8:00
美國有名女童,不慎坐到游泳池的吸入閥上,小腸直接從身體被扯了出來。 圖/TVBS
美國有名女童,不慎坐到游泳池的吸入閥上,小腸直接從身體被扯了出來。 圖/TVBS

開心到泳池玩耍,卻從此留下永久性的傷害!一名5歲女孩,從事發當時到現在,10年來都沒有辦法正常進食,僅能透過一個營養袋連結身體,以維持正常生理功能運作,她坦言「很想念食物的味道」!

10年沒辦法正常進食,她坦言很想念食物的味道! 圖/翻攝自薩爾瑪個人IG

 
居住於美國的薩爾瑪巴希爾(Salma Bashir),憶起5歲時,曾和家人一同到游泳池,她不小心坐到游泳池的吸入閥上,突然一股強大的力量,將她的小腸直接從身體裡扯了出來,母親回憶「當時正在成人泳池裡看顧她的兄弟,薩爾瑪在嬰兒泳池裡玩耍,兩個泳池離很近,她坐在吸入閥上,吸力太大,來不及把她拉開,小腸就被吸出來」。

當時薩爾瑪身穿紅色泳衣,母親一開始還以為小腸是她撕破的泳衣,無法相信小腸全掉出來,薩爾瑪表示「當時所有人都嘗試把我拉起,最後被救出去的時候,真的快痛死了」,而等待器官移植的同時,薩爾瑪大腸與膽囊也不得不切除;距事發當時已經10年過去了,直到現在她都沒有辦法正常進食,僅能透過一個營養袋連結身體,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她坦言「很想念食物的味道」!而她的胃還有有一個開放性傷口,每天要清潔傷口並透過它保持排泄功能。

如今薩爾瑪積極地在社群網站經營美妝部落格。 圖/翻攝自薩爾瑪個人IG

即便眼前仍有重重困難等著薩爾瑪,但她不放棄生命、勇於接受上天給她的考驗,現在她也積極地在社群網站經營美妝部落格,她的母親欣慰地說「她的狀況越來越好,就像一名勇敢的戰士,不斷地挑戰自己」。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女童#游泳池#過濾器#Salma Bash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467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