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業3天…議長獎資優生自撞遭輾斃 母哭癱:給我回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0:59
圖/翻攝自 當事人 臉書
圖/翻攝自 當事人 臉書

新北市萬里今(9)日凌晨0點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14歲女學生騎機車無照雙載,疑似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兩人噴飛對向車道,被一輛反應不及的對向汽車當場輾過,其中一名吳姓少女腦漿四溢慘死,3天前才剛從國中畢業,當天領走議長獎等多張獎狀,讓媽媽好驕傲,在臉書寫下「不要辜負爸媽的期望!」不料一場車禍,寶貝女兒就此天人永隔。

警方調查,兩名14歲女學生才剛從國中畢業,後座的女學生偷拿家裡鑰匙,騎車出去和死者見面後,再換對方騎乘,打算從金山出發到基隆玩,不料途中發生死亡車禍,兩人被對向汽車輾過,一人腦漿四溢慘死,另一人重傷,尚在加護病房急救。

 

圖/TVBS


消息傳出後,死者吳姓女學生的母親哭到聲嘶力竭,全身癱軟,不斷哭喊著「妳給我回來!」畫面令人鼻酸。

據悉,吳姓女學生6月6日才剛從國中畢業,因在校表現亮眼,榮獲議長獎等多項殊榮,媽媽到校參加畢業典禮,和女兒在禮堂留下合影,還在臉書秀出厚厚一疊獎狀,驕傲寫下「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人生的旅程你又邁進一步,接下來還有高中,大學你要更加努力,不要辜負爸爸媽媽對你的期望!」不料一場死亡車禍,讓女兒人生旅程就此畫下句點。
 

圖/TVBS

肇事駕駛無奈表示,當時燈光昏暗加上道路高低差,看到人已經來不及反應「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抉擇,我只能走最中間,我已經把車拉到最正了,因為我剎車已經踹了,如果我再踩大力一點,我失控我兩個人都會碾到」偵訊過後,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自撞#無照#議長獎#資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2048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