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捷運站外成格鬥場 繞境陣頭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9/06/0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1:05

新北市淡水繞境,接連兩天傳出鬥毆案!7日才發生包圍派出所,沒想到8號,警方全面動員,卻有鬧事分子,挑釁公權力,直接在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爆發衝突,30名警力忙著壓制喝斥,這幾名男子不願配合盤查離去,最後並沒有遭裁罰,僅以預防性保護管束帶回!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淡水捷運站前鬧哄哄,繞境才剛結束,但人群卻沒散場,還動手打了起來。這邊才剛剛壓制,要周遭別圍觀,但另外一頭。

員警:「不要動手,好好講,不要動手。」

員警大聲喝斥,現場怒吼,不要動手了,結果。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員警:「那邊又打了啦,隊長啊,人快。」

民眾狂喊,那邊又打了,整個捷運站廣場亂成一團,觀光重地,竟成了格鬥場嗎。

員警:「全部給我趴下,趴下,不要動,我們不要動就好了,幹什麼,沒事的都走開,都離開。」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廟遶境活動,接連兩天,從白天熱鬧到晚上,但這遶境活動似乎變了調,從距離捷運站不到50公尺的農會開打,滋事分子講也講不聽,7號晚上,繞境隊伍曾爆發衝突,當時一方躲進派出所,另外一方企圖包圍,將近30名男子團團圍住警局門口,只是雖然警方強力執法,聚集就噴辣椒水,但有人無奈,自己的小孩被辣椒水波及,可見現場之亂,隔天,八日晚上,衝突越演越烈,宮廟成員直接挑釁公權力,當著30多名警察面前,說打就打,只是打成這樣,只帶回8個人,保護管束。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

現場喊打、鬧事,員警辛苦四處奔波,這頭壓制完,另外一邊又開打,忙成這樣帶回了8人,說要釐清,但在現場就不聽制止,也不願配合查證身分,這麼囂張,最後僅採取「預防性」保護管束,毫無裁罰,執法權威,蕩然無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站#陣頭#衝突#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