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勢提建環島高速公路網 交通部估不可行


發佈時間:2019/06/09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07:0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總統,昨(8日)天在花蓮造勢時,提出宜花東3項交通建設。交通部回應,蘇花改二期工程已啟動評估,國道6號南投通花蓮及環島高速公路網,都不可行。

高速公路局長趙興華說,國6從南投通到花蓮的計畫,在民國99年到102年時就評估過,因發現工程上會遭遇地熱及岩爆,當時就評估不可行。

 

至於環島高速公路網,趙興華說,多年前也評估過,但蘇花高速公路在環保團體反對下,已由蘇花改取代,而從南迴往台東方向,因會遇到大武山自然保留區,要建高速公路也是不可行。

公路總局長陳彥伯說,蘇花改今年底就會全線完工,目前已啟動二期工程可行性評估,原本明年12月才會提出,預計提前到明年6月,並將在報行政院核定後,辦理工程規劃、環境影響評估、建設計畫、工程設計及施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總統#造勢#花東#交通建設#蘇花改#環島高速公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94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