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藥買菜一次完成 日藥妝店「一條龍」服務


發佈時間:2019/06/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9:58
圖/翻攝自SUGI藥局微博
圖/翻攝自SUGI藥局微博

日本藥妝店,現在規模越來越大。除了販賣藥品,有藥劑師進駐幫忙開處方箋,現在也開始賣生鮮食品跟家用品,讓消費者可以拿藥、買菜一次完成,對於年長者來講,相當方便。

記者:「沿著牆壁一整面這區擺的全都是冷凍食品,商品種類非常的豐富,另外在這裡是每天餐桌上都會有的牛奶啊火腿然後蔬菜也很齊全現在來到藥妝店真的是什麼都能夠買得到。」

 

日本知名藥局SUGI商品琳瑯滿目,無論是生鮮食品還是日常生活用品,應有盡有但是比超市厲害的地方,在本業的經營。

銀髮族vs.記者:「我喜歡這一台儀器,啊,這個可以做大腦年齡的檢查說來很不好意思,我大概每隔一天就會來。」

提供免費的儀器讓大家DIY為健康把關,加上有藥劑師進駐拿藥買菜一次完成。
 

銀髮族:「如果是醫院附近的(處方箋),要等45分鐘或一小時需要等很久的時間。」

SUGI藥局打算跟排名第7的cocokarafine合作,是看中這個集團在都會區的品牌實力,結合自家有藥劑師的強項希望擴大版圖,不過目前排名第4台灣人也很熟悉的松本清藥妝店,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想出資cocokarafine,因為只要能夠與cocokarafine合作就會變成藥妝界最大,究竟誰才可以讓一加一大於二,這場藥妝店大戰精彩可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藥妝店#銀髮族#日本#生活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5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