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幫友出氣!2少疑遭教唆 BB槍當街轟少女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6:13

歷經好幾個月的驚魂,最後還演變成當街開槍,警方逮到槍手!4日早上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槍擊案件,但這名開槍嫌犯竟然是未成年,而且來幫忙接應的同樣不滿18歲,他們向警方供稱是幫朋友出氣才會到網路上買BB槍,但整起事件牽扯到少女的媽媽,因為之前在電影公司作帳出錯得要賠錢,還不出錢只好向地下錢莊借,原本借了550萬最後變成2000萬債務,其實這地下錢莊是一名竹聯幫堂口會長所掌控的,疑似是他們在幕後操盤唆使未成年少年去開槍。

圖/TVBS

 
開槍嫌犯終於抓到了,但還有幕後主使者沒落網,轄區員警仍不敢大意,歷經了好幾個月的膽戰心驚,現在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

記者vs.張姓少女爸爸:「我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也不能解釋害怕,讓小孩子更害怕,所以我很堅強,聽到破案消息我真的很高興。」

圖/TVBS

4日早上案件曝光,女國中生當街遭開槍被BB槍直接朝臉射擊,這驚恐瞬間,終於讓轄區警方動起來,因為他們父女倆早被騷擾了好幾次,6日晚間逮到開槍嫌犯竟是一名未成年的少年。
 

案發後跑到三重,還有另一名少年負責接應,他們供稱只是為了想幫朋友出氣,到網路上隨機購買BB槍,開完後就亂丟在河堤,發現事情鬧大了才躲在家中不敢出門。

但再看看這畫面說是要幫朋友出氣,需要如此大費周章一大清早先來埋伏,接著尾隨再當街開槍,警方懷疑幕後根本有人在操控。

圖/TVBS

因為張姓少女的媽媽離婚後,都一直在電影公司上班擔任會計,偏偏作帳時出差錯,害的公司得要賠錢,老闆要她負責,還不出錢只好向親友借,不夠又找上地下錢莊借550萬,以為還完當時借的金額就好,他們卻說那只是利息,該還的金額一共是2000萬,三番兩次找上門討債,原來她找的地下錢莊是竹聯幫一個堂口,陳姓前妻躲到中部,討債找不到人才轉向找女兒出氣。

疑似遭教唆的嫌犯都還沒成年竟敢如此囂張,只是沒滿18歲不需要負成年人的刑責,是否因為如此幕後主嫌才敢那麼大膽,專案小組也正積極追查,這主嫌到底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槍擊#未成年#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3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