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輪歪了仍硬開! 電動車沿路爆出刺耳聲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5:57

車輪呈現45度歪斜駕駛還繼續開!6日上午一輛黑色特斯拉電動車,行經快速道路時疑似撞到東西,導致整個車輪往內歪斜甚至發出摩擦聲響,其他駕駛全程目擊直說這行徑實在太危險。

圖/TVBS

 
市民高架快速道路怎會發出怪怪的聲音,遠遠就能聽到,再往前一瞧看到右方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車身左右偏移歪來歪去,拉近一看他左前輪不只歪斜嚴重,甚至緩慢行駛在道路上閃著警示燈,似乎提醒後方車輛他車子出狀況了,6日上午這景象出現在快速道路上被其他駕駛拍了下來,但專業維修人員解釋繼續開下去有些危險。

修車行老闆溫能宗:「基本上它是可能去撞到底盤的東西,譬如說它撞到鋁圈之後,導致它的傳動軸變形或三腳架變形。」

圖/TVBS

仔細看車子輪胎似乎沒爆胎,但卻呈現45度往內彎,修車經驗超過30年的溫老闆就說可能是撞到東西,導致輪胎傳動軸壞掉,但如果沒有撞到就是側拉桿斷掉。
 

修車行老闆溫能宗:「如果你在快車道的話,就把它移到慢車道或路肩,這樣行駛起來,可能比較安全,等待救援。」

其實像這樣危險行徑溫老闆也不建議,畢竟一台要價2、300萬的特斯拉,恐怕開太久會造成車體更大傷害。

修車行老闆溫能宗:「像現在比較新的車的話,它基本上都是用電腦控制,(車子)壞了太嚴重,你要開也開不了。」

圖/TVBS

其實現在越來越多有智能功能的車種,只要發現車體一有狀況就會啟動鎖住功能,偏偏這回黑色休旅車危險開在高架橋上,不曉得是不是要等到下橋才找道路救援,但如此舉動也讓其他用路人替他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到#車輪#歪斜#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