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激賴清德主張沒變!扁酸:不像有人忘了特赦是總統特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09:48
翻攝/陳水扁臉書
翻攝/陳水扁臉書

行政院賴清德曾表明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賴清德日前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示,他支持特赦有兩個條件,包括:要完備法律及扁家要清楚說明,並向社會道歉等2項。對此,前總統陳水扁6日在臉書透露,十分感激賴的赦扁主張,從未迴避也沒有改變過,並不忘酸說「不像有人初一十五不一樣,不敢面對,甚至推給社會共識,而忘了特赦是總統的憲法特權!」

因為賴清德接受專訪時表示,赦扁的前提是「扁要先道歉」,有條件的說法,被外界解讀跟過去不同。對此,陳水扁在臉書「新勇哥物語─阿扁踹共」中表示,「其實賴院長的赦扁主張沒變,他說阿扁要對家人發生的事情跟社會道歉並講清楚,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沒有不對。」

 

翻攝/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引述賴清德受訪時說的話,他說陳水扁從政這麼多年,不管是當台北市長、立法委員、或是總統,對台灣都是有貢獻,因此這個事情一定要解決,包括扁的審判的程序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且已被關了6年多,如果法律程序完備、阿扁也願意就他家庭發生的事情跟社會道歉,然後講清楚,他覺得應該可以來解決這個事情的。
 
對此,阿扁說從賴受訪的內容來看,說得並沒有什麼問題,賴在特赦這一件事上講得最清楚、最具體,這不是其他政治人物所願意面對的一個嚴肅的課題。他肯定地說,賴從未迴避,也沒有改變過「不像有人初一十五不一樣,不敢面對,甚至推給社會共識,而忘了特赦是總統的憲法特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特赦#賴清德#條件#總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71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