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觀落陰」林志玲戀情?這記者8年前神預言成先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6日)閃嫁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全亞洲演藝圈!據悉,2人因8年前合演舞台劇《赤壁~愛》結緣,因而擦出火花,昨天喜訊公布後,有人挖出8年前林志玲與Akira合作的新聞,當時有記者就以「林志玲愛上日藝人」為題,報導這段姐弟戀,如今看來竟成了「先知」。
 
臉書粉專「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今(7日)凌晨在臉書上曬出一張8年前的報導截圖,該新聞以「新戀情曝光!林志玲愛上日藝人?」為題,報導林志玲疑似戀上和她演出舞台劇的Akira

 
,報導指出,Akira很幽默,也很容易就把林志玲逗笑,這點非常符合志玲姐姐的擇偶條件,並稱林志玲用崇拜的眼神看著Akira。事實上,這篇8年前的報導是引述自平面媒體,當時有平面媒體預言林志玲的「感情著落」正是Akira。
 
圖/翻攝自「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臉書上以「穿越時空的記者」來形容,提到這篇報導當時應該被罵翻了,因為看起來像自己觀落陰寫小說,更指出「最近還有誰有什麼新戲要上映的,快點觀察一下如果眼神露出愛意先寫起來放著,多年後可能變成先知。」
 
不少網友看完也笑稱「原來記者現在還要會未卜先知」、「這個記者應該要升官了」、「真的是穿越時空的記者,原來腦補幾百萬次也會中一次」、「真的觀落陰超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閃婚#Akira#放浪兄弟#EXILE#姐弟戀#預言#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98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