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得罪、改挺韓辦凱道誓師? 妙天:柯不領情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1:12

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先前說柯文哲會選總統,還說願意幫他連署,但日前就改而出錢出力支持韓國瑜在凱道辦造勢,傳出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罪了妙天,妙天受訪時否認,但忍不住柯文哲對於自己的幫忙不領情。至於6.1造勢的活動經費傳出高達1000萬,妙天聲稱自己是由負責舞台費用,不願透漏多少錢。

圖/TVBS

 
凱道萬人造勢挺韓,背後金主之一是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可如今傳出,妙天改而支持韓市長,除了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遊說,另一個原因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支持國會黨要推選的立委,因而得罪妙天。

記者vs.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沒有啦都是朋友啦,什麼得罪誰,(柯文哲後來的態度)(好像有點扭扭捏捏?)對他本來的個性就是這樣,比方說我要幫他連署,他好像是也不講好也不講不好,他就這種個性嘛,然後我心裡想說你怎麼這麼不領情呢,我在幫你你還...不領情。」

圖/TVBS

妙天透露61造勢兩人至今沒聯繫,不過據說挺韓活動經費高達1000萬,但妙天聲稱只負責舞台費用。
 

記者vs.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這個韓粉他們(出錢),(所以你這邊的實際出資?)現在還不知道啊,就只有大概舞台的部分,(據說辦活動有那麼多的銀幕)(全部加起來)(還有約150輛的遊覽車?)150輛的遊覽車,那不是我自己辦的,大概是我們底下的人他去辦也說不定。」

另外妙天還向郭台銘喊話,要他協助協調中美紛爭,更證實總統蔡英文曾派立法院長蘇嘉全來拜會,妙天如此搶手,正是因為他背後掌握的可是將近30萬選票,三腳督對決可是致勝關鍵。

圖/TVBS

記者vs.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禪師:「我們也不排除說不定,我們也會推出總統出來,(你自己嗎?)不是我自己,我可能推出我們裡面的人。」

妙天拋出自己人選自己推,是要暗示誰恐怕只有他心裡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妙天#韓國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808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