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噴百萬!網美一早開賓利撞車 下午開勞斯萊斯又車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2:35

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日前發生1起豪華車禍,當時1名20多歲女子駕駛勞斯萊斯轎車,在1處巷口與另1輛BMW相撞,2輛車的車頭都嚴重毀損,據了解,該名女子當天早上才開著賓利發生追撞事故,未料下午竟又撞壞勞斯萊斯,1天就撞壞2輛高檔名車,讓不少網友傻眼驚呼「太誇張了!怎麼這麼有錢!」

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該名女子本月2日開著剛買的勞斯萊斯上路,未料行經路口時,1輛BMW突然從巷內衝出來,雖然BMW駕駛立即煞車,但女子反應不及仍當場撞上,勞斯萊斯的白色車頭也瞬間遭撞傷,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判定BMW駕駛必須負全責,據了解,這輛勞斯萊斯價值超過2700萬台幣,維修費恐也破百萬。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現場1名目擊者透露,該名女子似乎不太會開車,還曾說自己當天就撞了2次,「上午開賓利追尾,下午開勞斯萊斯撞車」,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怎麼這麼有錢!」、「憑什麼BMW轎車全責?雖然轉彎讓直行,但BMW轎車已停,勞斯萊斯沒剎車」。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該名女子疑是大陸網路平台的知名網紅,她事後也在微博發文,透露這輛勞斯萊斯才剛買,且警方也判定BMW駕駛要負全責,但仍有網友質疑是她的問題,對此她忍不住怒轟「希望大家換位思考,我也是新買的車,大家平時新買的手機摔壞個邊都心疼,也體諒一下我少說風涼話,感謝大家關心人都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勞斯萊斯#BMW#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