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要密集造勢? 黃暐瀚爆內幕:韓國瑜很怕被做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7:24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才參加凱道造勢大會,日前又宣布週六(8日)將前進花蓮的挺韓大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3日在臉書發文,認為韓如此密集造勢,「不妥、不宜、不該」,引起外界熱議,他今(5)日又補充表示,他理解韓國瑜為何有此舉動,因為韓「很怕(總統)初選被民調給做掉!」

「凱道過後,花蓮三不!」黃暐瀚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剛參加完凱道造勢,緊接著又要參加花蓮的挺韓大會,他認為此舉是「不妥、不宜、不該」,因為這樣密集造勢,消耗能量太大了,而此言論一出,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YouTube

事隔2天,黃暐瀚又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補充指出,其實「韓國瑜很怕!」黃暐瀚坦言,自己能理解韓國瑜為何有此舉動,因為韓「很怕在初選過程中有蹊蹺」,怕在國民黨初選時會被民調給做掉,他直言「所以韓國瑜別無他法,簡單來講,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

黃暐瀚進一步表示,顯然韓國瑜決定一路往前衝的理由,是因為韓國瑜自身認為「這場初選唯有繼續跑、跑不停,才有辦法」,韓也會怕初選過程會出現令人匪夷所思的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暐瀚#國民黨#初選#韓國瑜#造勢#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833

0.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