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接連造勢! 學者:皆同溫層、恐丟中間選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05

韓國瑜周六將到花蓮舉辦造勢大會,連台北市議員也在替韓粉籌畫住宿、交通問題,期望能重現凱道人潮團結景象,只不過六月接連幾個星期的造勢大會,有學者認為韓粉多半是同溫層,甚至連國民黨議員也坦言,韓粉有排他性的現象。

圖/TVBS

 
國民黨議員:「我是韓粉,我愛花蓮。」

北市議員號召動員,因為韓國瑜週六將前進東台灣,力拼凱道40萬人潮景象,花蓮也不能漏氣。

圖/TVBS

議員戴錫欽:「提醒DRESS CODE紅色上衣,盛況能夠在花蓮重現,只不過卡到連續假期,台北市挺韓議員從交通到住宿、方方面面、照顧到位,現在只希望韓粉能 站出來。」
 

除了提供50個免費攤位給攤商擺攤,也結合32家民宿業者,只要是韓粉就打九折,另外韓粉能夠提前報名,北車也有700元的專車接送。

只是接連幾個禮拜的造勢大會,韓國瑜民調不升反降,學者認為韓粉多半是同溫層,韓國瑜不該沈醉,如果沒拼出市政也端出政策牛肉,中間選民票將持續流失。

圖/TVBS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我就說我們這活動,我覺得沒有關係,其實在凱道造勢後,我們民調有向上提升我們內部掌握到的資訊,學者專家名嘴、酸活動、抹黑,習以為常了。」

國民黨議員邱于軒:「所以這股非韓不投,他的確是死忠於韓市長沒錯,相對的他同時威脅整個國民黨。」

挺韓同溫層聲量固然大,但民調巧妙變化也讓外界點出韓國瑜的潛在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王鴻薇#邱于軒#同溫層#不升反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98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