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帶垃圾袋和衛生紙回家 清潔工被開除嗆:投訴惡意資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1:35
一名清潔人員利用打掃時偷衛生紙和垃圾袋回家,被發現後遭到解雇。(示意圖/TVBS)
一名清潔人員利用打掃時偷衛生紙和垃圾袋回家,被發現後遭到解雇。(示意圖/TVBS)

惡人先告狀?一名女清潔工受雇於民宿擔任清潔工,主要負責打掃工作,不料她卻時常伸出「第3隻手」,常常A走衛生紙和垃圾袋回家。雇主發現後將她開除,要對方明天不用再來了,不料對方竟放話,稱說要到勞工局投訴她「惡意資遣」。這行為讓人都忍不住直呼「遇到不要臉的奇葩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之前一個打掃民宿的員工,確實常利用工作時,將民宿內的整卷垃圾袋、或是衛生紙A走打包回家,她發現後請對方隔天就不用再來上班了。

 

沒想到這名女清潔員竟嗆聲要到勞工局投訴雇主惡意資遣,讓人聽了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得知被解雇之後,沒想到這名女員工竟嗆聲「要去勞工局投訴遭惡意資遣!」聽到對方這樣說,女網友只回她,「妳投訴我,那我也只能請民宿老闆告妳偷竊或是業務侵占了…」最後女網友更是自嘲「原以為是我運氣好,遇到不要臉的奇葩了…原來這社會上這樣的人不少啊!」最後她更是提醒和奉勸,竊盜罪屬於公訴罪,這會讓你有案底一輩子的,別傻傻分不清。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清潔工哪來的勇氣啊?」、「她真的有腦子嗎?」還有人舉出先前的案例「兩顆茶葉蛋關三個月,看她想住多久?」更有人奉勸「有證據就直接提告,跟她說那麼多幹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清潔人員#垃圾袋#衛生紙#勞工局#惡意資遣#竊盜罪#公訴罪#業務侵占#茶葉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6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