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注意! 「Apple信義A13」敲定6/15開幕


發佈時間:2019/06/0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0: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蘋果公司(Apple)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台灣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掛上特有的蘋果台式Logo,主題定為「創意在此登台」。蘋果今天宣布Apple信義A13將在15日正式開幕。

蘋果公司日前證實將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台灣第2家直營店Apple信義A13,公布新店的主題為「創意在此登台」,還掛上特有的蘋果台式Logo,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Apple信義A13座落於信義區A13大遠百興建基地旁的松壽路與松仁路口,屋頂結構採用四周傾斜的平滑設計,類似美國芝加哥直營店採用的MacBook式造型屋頂。

蘋果今天正式宣布Apple信義A13將於6月15日上午10時正式開幕,蘋果資深副總裁歐布萊恩(Deidre O'Brien)也在Instagram分享這個消息。

另外,因Apple信義A13開幕,蘋果規劃「創意在此登台」系列課程,一連6週,齊集具代表性的在地創作者,從才華洋溢的國際得獎設計師、插畫家、攝影師到音樂創作人,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知名插畫家當肯、攝影大師蘇益良、自然的傳藝家范承宗、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將親身分享他們的技巧,展現這個創意城市源源不絕的音樂、創作和文化活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直營店#信義區#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061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