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答應共吃早餐…夫宿醉叫不醒 妻火大狠咬他下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09:14
柬埔寨一名人夫答應妻子共吃早餐卻宿醉叫不醒,對方生氣了狠咬他的下體。(示意圖/TVBS)
柬埔寨一名人夫答應妻子共吃早餐卻宿醉叫不醒,對方生氣了狠咬他的下體。(示意圖/TVBS)

另一半幫你(妳)準備早餐,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但日前柬埔寨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一名人夫日前答應妻子要起床吃早餐,妻子很努力準備,但人夫前一晚宿醉而起不來,結果妻子發怒了,一氣之下狠咬丈夫的下體導致流血連忙送醫急救。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柬埔寨暹粒市這名40歲的人夫凡恩(Chum Vung),先前答應38歲的妻子李普(Ly Leap)當天要起床吃早餐,於是對方就很用心的準備餐點。不料前一天晚上凡恩喝醉酒,導致隔天宿醉,李普怎麼叫都叫不醒。

 

眼見丈夫怎麼叫都是不起床,李普當下氣得拖住凡恩的身體,導致他的頭部撞到地板,這讓凡恩十分不爽,當場和妻子發生爭吵。隨後凡恩發現李普的攻擊性愈來愈強,便先咬住她的耳朵,此時李普也不甘示弱,反咬凡恩的右側睪丸,最後雙雙流血掛彩送醫治療。

事後警方調查,應是李普叫凡恩起床的方式太激烈,才會導致對方不爽,進而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由於夫妻倆事後表明不互相提告,最後就此結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宿醉#早餐#下體#睪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259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