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委路邊與友閒聊 2惡煞埋伏棍棒偷襲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1:18

疑似評論停車格遭占用的糾紛,前社區主委遭毆打!新北市新店一處國宅,上個月爆發有住戶被侵占土地,私設停車格,當初前主委接受媒體採訪,結果3日晚間,她在路邊跟朋友聊天,卻被兩名惡煞持棍棒追打,嫌犯犯案後立刻逃跑,警方已經受理報案,將追查打人男子身分!

圖/TVBS

 
女子原本站在路邊跟人聊天,沒想到2名惡煞竟然上前,當街持球棒將她毆打成傷,她猛力抵抗3人扭打成一團。

躺在擔架上痛苦哀號,好險當時有其他住戶下來丟垃圾,惡煞趕快逃跑胡小姐這才得救,緊急送醫,事發在3日晚間8點多,新店區這處住宅前。

前社區主委胡小姐:「我看另外一個拿棒球棍就是,感覺好像一直要敲我的頭,我就一直閃閃閃,然後我就被他壓制在地上,然後整個就受傷了。」

 
圖/TVBS

被打的胡小姐左手臂因為跌倒擦傷,膝蓋也被包紮右邊肋骨受傷,好在沒有骨折回想當時情況實在很驚嚇,哽咽說出可能是遭到住戶找人毆打,而這都跟停車格有關。

時任社區主委胡小姐:「我大概知道有一些人行為,本來就是跟流氓行為沒什麼兩樣啦,就是占用車位那些,真的跟流氓沒什麼兩樣。」

胡小姐說自己擔任主委時發現,1樓有住戶圍籬裡的土地,根本是社區用地大家都可使用,左邊住戶占了3個停車位,右邊則是2個,只給自己人停要是其他住戶停,車子還會遭人惡意毀損。

圖/TVBS

遭指控侵占住戶劉先生:「樓下本來就有使用權,所以每一個樓下每一個1樓,這是在社會的潛規則嘛。」

遭指控私占車位的住戶,只說一切等司法調查結果,目前不打算拆除圍籬,只是身為前主委的胡小姐,幫忙處理卻莫名挨打,鄰里糾紛恐怕也越鬧越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鄰里#毆打#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21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