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散漫常翹班 馬國畢飲料店不到一年慘收攤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06:53
藝人馬國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藝人馬國畢。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43歲藝人馬國畢6年前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元債務,5年內積極拍戲、兼職打工還掉4200萬,後又陸續開了早餐、飲料和雞排店,搖身一變餐飲大亨,豈料,馬國畢日前接受《聯合報》訪問時坦言去年9月在華山商圈開的飲料店,因為商圈競爭激烈,加上人手不足,已於今年4月收攤。

根據《聯合報》報導,馬國畢去年9月和友人合開手搖飲店,他投入30餘萬資金,當時還邀許多圈內好友幫忙站台。馬國畢表示,雖然結束營業,但沒有虧損太多,並指出當時因朋友認為墾丁人潮銳減,才選擇在台北開店,不過,如今墾丁遊客已回流,所以朋友決定專心留在墾丁,且「我也無法兼顧這家店,所以4月中左右就先休息,等待機會再重新出發」。

 

馬國畢更坦言,員工態度散漫也是失敗原因之一,並指出有次他與股東約在店裡開會,「本來10點就要開門,結果快11點員工還沒來上班,事後說店長生病,但這種事也不只發生過一次了。」

經營餐飲業有成的馬國畢,這次雖然面臨飲料店結束營業,但他在彰化的早餐店生意卻很好,7月分店即將開幕,6月底就會先試營運。他表示,他現在在彰化生活,偶爾有通告才會北上,專心打理餐飲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國畢#飲料店#雞排店#手搖飲#收攤#結束營業#華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