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轉戰花蓮造勢 他提3不建議嗆「不聰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28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1日出席「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1日出席「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才參加由韓粉舉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昨(2日)又親口證實將於8日及22日分別赴花蓮和台中參與挺韓活動。對於韓國瑜頻頻出席造勢場合,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日)提出3不「不妥、不宜、不該」,直指「這做法實在不聰明」。

黃暐瀚以「凱道過後,花蓮三不」為題,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韓國瑜日前證實將再前往兩場挺韓大會,指出「我都會利用假日的時間,一場一場來跟當地的朋友來報告,也要跟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來請益」。對此,黃暐瀚以「凱道過後,花蓮三不」為題,在臉書發表看法,他直指韓在凱道造勢後,還有花蓮,是「不妥、不宜、不該」。

黃暐瀚指出「不妥」是因為才6月就密集造勢,消耗能量太大,如果是明年選前最後1週,那就當然可以,但才剛辦完凱道造勢,隔一週花蓮又再辦,「韓粉會累、路途奔波,再加上車票根本買不到了,場面肯定只會下滑」。黃暐瀚所謂的「不宜」,指的是因8日為端午連續假日,花蓮人為回家,常常1張火車票難求,現在又發動花蓮造勢,形塑韓粉搶車票的印象,「問題是現在根本早就沒票,下週日花蓮回台北肯定塞車,下週的大塞車,將全部賴成韓國瑜的錯。」

至於「不該」,黃暐瀚解釋,去花蓮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是非得在7月15日初選結束之前?不管是為了還前花蓮縣長傅崑萁人情,還是為了花東民眾著想,東部的造勢大會,在7月15日後都可以放膽做且大方做,但不宜現在就做。黃暐瀚認為,6月1日韓國瑜已經設下了「凱道障礙」,未來藍綠白所有政治人物,都很難超越這個障礙。但是這個障礙應該擺到7月15日之後,而非7月15日前再舉辦花蓮台中兩場造勢,「畢竟未來兩場造勢,幾乎不可能超過自己設下的『凱道障礙』,這做法實在不聰明」。

 
文末,黃暐瀚還強調,「言我所信、無所畏懼」,並表示這「花蓮三不」,或許大家不愛聽,但他堅持要說,還要趕在事情發生之前,先跟大家說個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挺韓#黃暐瀚#造勢#總統大選#2020#凱道#花蓮#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66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