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髮夫妻速食店約會…夫趴桌深情凝望妻 網羨:真愛無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4:36
有網友在速食店捕捉到這對老夫妻的甜蜜舉動,網友們都稱羨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速食店捕捉到這對老夫妻的甜蜜舉動,網友們都稱羨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是形容夫妻的感情深厚,彼此扶持到老,相信這也是許多夫妻所期盼的。最近有菲律賓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他到了當地的一間速食店,發現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但看到他們的互動,宛如就像是一對熱戀的情侶。尤其老先生趴在桌子上,表情就像是一個「初戀的小伙子」,深情款款地看著老奶奶。這一幕在網路上爆紅,不少人直呼羨慕,還形容這是「人世間最美的愛情了!」

拍下照片的網友事後分享:當我們年華逐漸老去,我仍然會這樣深情地凝望著妳!(圖/翻攝自臉書)

 
一位名叫阿隆佐的「Al Oliver Reyes Alonzo」的菲律賓網友,上個月21日,在臉書分享了這張照片。他提到當時自己到速食店用餐,看到店內有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對坐著。其中老爺爺趴在桌子上,雙手墊著下巴,深情款款地看著對面的老奶奶;穿著花花連身裙的老婆婆,儘管背對著鏡頭,但從她側面的臉龐看來,也感受到她甜蜜的笑容。

當下看到這一名,阿隆佐十分的地感動,他將整個畫面拍下來,事後更分享在自己的臉書,並且發文提到「當我們年華逐漸老去,我仍然會這樣深情地凝望著妳!」

先前也有網友在迪士尼樂園,拍到一對老夫妻同遊的背影。(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6.5萬人按讚、9.4萬次分享和3.5萬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直呼「太甜蜜了啦」、「閃瞎我眼睛了」,還有人戲稱「我現在是這對甜蜜老夫妻的超級大粉絲了」;更有許多人期盼「將來我和另一半老了,也希望能和這對老夫妻一樣」;底下更是有不少網友標註另一半,留言提到「我們50年後也要像這樣,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夫妻#菲律賓#速食店#初戀#熱戀#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85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