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問冷泉!潘恆旭槓議員 互嗆胡說八道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6:25

因為說了冷泉加熱變溫泉而掀起話題,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3日接受質詢時,還是被問到這一題,結果雙方火藥味很濃,甚至互嗆胡說八道,不過最後潘恆旭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於自己的態度會再改進,但遇到對的事,依然會據理力爭,不退讓。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vs.市議員(民)李喬如:「它(龍巖冷泉)怎麼來的,冷泉,它就是地底冷泉,胡說八道,冷泉它就是地底冷泉,胡說八道,議員你不能夠因為你比較資深,就說我胡說八道你才胡說八道。」

冷泉加熱變溫泉一說,掀起話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質詢時,又被問到龍巖冷泉怎麼來。

觀光局長 潘恆旭vs.市議員(民)李喬如:「它有兩個地方,你剛講的那個龍巖冷泉,那個是夏天才有的,閉嘴 shut up。」

 
圖/TVBS

雙方唇槍舌戰,火氣越來越大。

觀光局長 潘恆旭vs.市議員(民)李喬如:「我們為了拚觀光,對不對,我們為了包裝它,就是下大雨才有的嘛,平時有嗎?沒有啊,所以它是這樣來的,但是你不要亂講,告訴錯誤的教育,說冷泉加熱就變溫泉。」

質疑沒有搞懂高雄在地生態,怎麼推展觀光,李喬如還指,潘恆旭亂教民眾錯誤知識。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剛剛被點名兩次下台),很榮幸啊,其實從去年12月到今年的4月,大概整體的觀光人潮跟去年整體比較起來都是成長很多。」

觀光局長潘恆旭:「我有冒犯的地方,就是態度上我會改進,但是理論上就是據理力爭的部分,我不會退讓。」

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潘恆旭也為自己辯駁,說觀光至少成長10幾個百分點,對於議員互罵胡說八道,如果態度讓對方不舒服,他會改進,但是遇到對的事情,依然堅持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泉#溫泉#高雄#質詢#潘恆旭#李喬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