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大門夜市暗夜大火 警消追起火原因


發佈時間:2019/06/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3: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東大門夜市今晨發生火警,因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申請8日在夜市旁舉辦造勢活動,火警發生引來議論;消防局表示,已取得附近監視器畫面,周邊各處仔細調查,釐清起火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將在東大門夜市旁六期重劃區舉辦造勢活動,昨天才剛向警方申請場地,凌晨就發生大火。他今天受訪指出,花蓮警消應該快調查清楚,目前比較關切是這些攤販,花蓮縣政府一定要趕快來照顧他們,因為每一個攤商們就是靠這些器具維持養家活口,幾十個攤販一下被火燒掉了,要怎麼樣謀生活?幾十個攤位不是開玩笑的。

 

花蓮縣長徐榛蔚上午也到東大門夜市表達關心,攤商榮譽主委林文松說,焚毀的攤商加上受到波及的合計44攤,希望能夠儘速原地重建,徐榛蔚也承諾會在調查告一段落後,儘速重建。

花蓮縣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長吳泰濬受訪表示,今天凌晨東大門夜市發生火警,由於受災攤位數多達40多攤,上午找來怪手一一掀開鐵皮屋頂,再逐一檢視,由火調人員進入火場調查起火點和原因,目前偵查中,細節暫不方便透露。

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大隊長戴長生表示,目前消防局對起火原因和起火點進行調查,如有涉刑事部分,警方會展開偵辦作為。據了解,警消過濾附近監視器畫面中,在見一輛汽車駛過後,夜市攤位開始冒煙,之後因現場放置不少瓦斯桶,接著有爆炸聲火勢變大。
 

東大門夜市為前縣長傅崑萁任內,耗資新台幣2億多元在道路用地上打造的臨時市場,地面鋪設黑白顏色的高級花崗岩,由於場地寬敞、乾淨,擁有400多攤特色攤位,加上縣府全力行銷,近年成為遊客到花蓮必逛的夜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大門夜市#大火#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20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