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地是血不見屍體!韓女狠殺前夫 堅稱「殺完就走了」


發佈時間:2019/06/0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3:01
韓國警方出面說明韓女狠殺前夫,屍體下落不明。圖/截自韓媒New1
韓國警方出面說明韓女狠殺前夫,屍體下落不明。圖/截自韓媒New1

根據南韓媒體今(2日)報導,一名男子日前和前妻相約濟州島見6歲大的兒子,但隨後即下落不明,警方在下榻處客廳、浴室地板等發現大量血痕,雖確認是前夫的血跡,但迄今查無屍體下落。這名年僅36歲的女子也遭控於今年3月在忠清北道住處,可能涉嫌殺害現任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兒子。
 
濟州東部警察署今天宣布,1日緊急逮捕涉嫌於上月25日在濟州島一間旅店殺害前夫的36歲家住清州忠清北道的女子,該名女子坦承認殺人。

 
 
媒體報導指出,這名女子在警方訊問中表示,「自己一個人殺死前夫後就走了」,但警方再次訊問棄屍地點、犯案動機、手法等細節時,都保持緘默;但她在第一次訊問中,對於犯案動機及棄屍地點的說詞,大多與事實有所出入,她也拒絕額外調查,讓案情陷入膠著。
 
初步調查指出,嫌犯是在上月18日自全羅南道開車上船進入濟州島,是否有人同行目前尚未調查清楚,她在25日下午5時和住在濟州島的前夫會面,一同前往一間旅店,但此後之後就再也不見前夫的行蹤。2天後27日,嫌犯獨自提著包包走出民宿,隔天搭船回到忠清北道的住處。
 
警方接獲死者家屬報後曾詢問嫌犯,但嫌犯當時表示死者在他們入住當晚就離開了,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25日進入旅店的畫面是死者的最後身影,沒有他步出旅店的畫面,顯示嫌犯證詞與事實有出入。
 
 
由於警方在旅店客廳、浴室地板等發現大量血痕,並確認為死者血跡,推測犯人就是死者前妻,於是昨天在嫌犯位在忠清北道住處將她緊急逮捕,同時在她車內發現凶器及鋸刀,趕緊將嫌犯押送至濟州島調查,並展開是否因為養老金一事憤而為財殺人。

 
此外,警方也發現,嫌犯現任丈夫與前妻所生的4歲兒子,在今年3月被發現在家中窒息死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2起案件是否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殺人#前夫#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