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怪病纏身無藥解 唐從聖嘆「時間不多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07
唐從聖先前在臉書上分享,中西醫都看了,但臉卻還是腫得像豬頭,相當無助。圖/翻攝自從從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先前在臉書上分享,中西醫都看了,但臉卻還是腫得像豬頭,相當無助。圖/翻攝自從從唐從聖臉書

台劇「國際橋牌社」今(2日)在立院拍攝,劇組重現當年時任立委的前總統陳水扁在質詢上,遭時任立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毆打的場景,不過在劇中飾演「陳木寬」的唐從聖,卻被人發現他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自然,唐從聖事後才透露,上月初開始遭怪病纏身,看了許多科別都找不出原因,就連醫生都沒轍。

演員唐從聖表示自5月初開始,額頭、雙頰都會浮現不明腫塊,有時臉部發燙,看過風濕免疫科、牙科、心臟血管科等,甚至掛急診,都沒有找出病因,疑似工作壓力大,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或是遭某種細菌感染,也讓拍攝進度因此延誤20多天。

 

唐從聖坦言當時為了治病,中西藥都試過,甚至到朋友南投民宿家住4天,整天依山傍水,過著修行的生活,暫時離開外界的紛擾,只和家人聯繫,雖然回家後病情有所好轉,但時好時壞,有一次工作完卸妝,臉腫得像豬頭,但到了隔天卻又沒事。

唐從聖表示甚至有人問他是不是卡到陰,他則是說「我是基督徒啊!」談起近況,唐從聖表示,目前除了拍戲、脫口秀、舞台劇演出外,也和朋友合資在南港開炸雞店,也有投資在網路賣水嫩雞胸肉,經營副業有成,收入加起來逼近千萬,或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健康亮起了紅燈,他事後也開玩笑地說「時間不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從聖#怪病#壓力#免疫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369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