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造勢秀「韓式號召力」 藍委:給黨內其他候選人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56

高雄市長韓國瑜61凱道造勢,砲口對準蔡政府,喊出2020要用選票下架民進黨,更宣示準備在2020年承擔任何重要職務,國民黨立委就分析,其實韓國瑜不只砲打民進黨,更在對黨內其他候選人喊話。

「國瑜!國瑜!韓國瑜!當選!當選!韓國瑜!」

 

韓流壓境,旗海飄揚,全台韓粉凱道前會師,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在這裡鄭重宣布,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

圖/TVBS

 
話說得越來越白,眼看黨內對手彼此較勁,韓國瑜不敢再閃躲。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民進黨執政,有一個特點很奇怪,他好像不希望台灣人民快樂。」

喊出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看似砲口對外,但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展示給(黨內)其他候選人看,他真的有很強大的動員的能量,衝擊最大的是郭董跟朱立倫,他後續得有更強的動作,跟動員能量要展示出來。」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被動式的受邀到變成主動出擊,邀請大家一起走上凱道,這可以看到韓市長決心愈來愈強。」

一場造勢韓國瑜展現自己實力,根據台北市政府捷運局統計,搭乘人次是上週的4倍多,警方也私下透露活動將近10萬民眾到場。

台上兩次鞠躬,不足以表達對韓粉的感謝,韓國瑜深夜更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永不忘61凱道上的不離不棄,再次強調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最後還預告下週花蓮見。
 

圖/TVBS

8日揮軍東台灣,緊接著22日在台中,7月初到高雄都要再造勢,要展現強大的韓式號召力,反守轉攻,韓國瑜要拿下國民黨初選這一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造勢#凱道#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