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壓推泥管撞?下水道工人送醫 1死1重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1:45

新北市鶯歌傳出工安意外!就在建國路上,有包商在下水道施工,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兩名工人先後受傷,其中一人送醫不治,另一人則是有骨折情況,在場的工人說,他們有聽到爆裂聲音,疑似是水流衝擊,導致管線打傷人,是否真的就是這樣,還是吸入沼氣摔倒,檢警還要釐清。

圖/TVBS

 
意外現場,因為其中一人傷勢比較嚴重,警消到場後,先將男子救出,不過,躺在擔架上的他,那時已經沒有意識,他和同夥當初都是在下水道裡被救出。

只看見還有工人受傷待在底下,昏暗中消防人員正在替他繫上繩索往上送,這起工安意外,就發生在這。

接近中午新北市鶯歌傳出工安意外,現場在建國路,是水利局發包的工程,當初警消獲報是有人路倒,不過抵達現場,發現是工人受傷,意外發生前,只看見其他人都在上頭警戒,沒多久似乎發生狀況了,有人開始緊張打電話,其他工人從裡面爬上來時,似乎也受到很大驚嚇。46歲的李姓男子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而大他一歲的趙姓男子,則是骨折送醫。

 
圖/TVBS

附近店家:「吊上來有看到在急救,但是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心跳。」

到底意外怎麼發生,是不是吸入沼氣受傷,還是因為水突然湧入,導致管線推擠撞傷工人,還要釐清,不過在場工人是跟警方說,有聽到巨大聲響,疑似爆炸。

附近店家:「我先生有看到對面有買便當,叫他們上來吃可能沒有上來,沒有起來後沒多久,消防車救護車都來了。」

圖/TVBS

水利局說,最近午後有大雨,可能水壓導致水泥管位移,要是真的如此,那也是過去不曾發生過的案例,攸關一條人命,現場也暫時停工,直到肇事原因出爐以及改善,否則人進入下水道,又怕出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安意外#水利局#爆炸#工人#鶯歌#建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47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