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府爆40歲媽寶工作狂請假 還要7旬老母陪班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7:22
圖/翻攝Google Map
圖/翻攝Google Map

資深「媽寶」,一名40歲人員竟讓70多歲老母親開車接送上下班,甚至「陪班」讓同事看傻眼!新竹縣政府社會處一名新進約聘人員,傳聞他的父母與縣長熟識,該人員不僅經常請假,甚至只能做輸入資料的簡單文書工作,原本的業務需由同事分擔,人力有補等於沒補,讓單位內的同事都對他深感頭痛。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約聘人員於4月中開始在縣府社會處工作,剛開始工作時媽媽還會陪伴在辦公桌旁「指導」,大約一週後,單位主管勸導才放棄「陪班」,不過這名約聘人員仍由70歲老母接送上下班。

 
 
誇張行徑不僅如此,縣府員工爆料,由於他的父母親與縣長楊文科熟識,工作才1個半月,有1半時間都在請假,稱「工作量太大引起頭痛」,午休時間,也自動延至2、3點才出現在辦公室,已把病假、事假請光。
 
據說該人員每每請假,都是由他母親致電,表示「他還只是個40歲的孩子」老母親表示,他一回家就累到睡著,希望主管減輕工作量,或者能換到更輕鬆單位。甚至毫無避諱地問主管還有什麼不扣薪的假可以請。
 
縣府員工說,該員工作能力並不佳,由於工作內容皆為單純行政,不須第一線面對民眾或訪視關懷,即使這樣,他經手的文件仍錯誤連連,還要出動其他同事「再做一次」,單位同事對他都非常頭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縣政府#媽寶#約聘人員#工作能力#請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97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