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臺灣 我國畢業生揮舞國旗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2: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美國總統川普出席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不過這回的畢典特別不一樣,因為其中有一個畢業生來自我國國軍,當主持人唱名台灣時,畢業生劉欣學還起身揮舞國旗,現場掌聲如雷。

典禮主持人:「我們很高興有10位來自外國的畢業生,當我提到他們的國家時,他們會起身致意,臺灣。」

 

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出現這讓人驚喜的一幕,現場湧入上千名畢業生,觀禮家屬更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當主持人唱名台灣時,國軍劉欣學也起身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台下更報以熱烈掌聲。

典禮主持人:「劉欣學。」

國軍劉欣學被唱名後,也走近和美國總統川普握手,仔細看川普後方,現場擺放著各國旗幟,其中也包括了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川普在台上和畢業生一一握手,一度握到手痠,抓住空檔時間趁機甩甩手。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說『長官你不一定非得要握手』,你可以只和一位最頂尖的畢業生握手,你也可以握10人、50人或100人,而我選擇待在這裡和上千人握手。」

我國國軍長久以來都會派遣人員,前往美國三軍官校受訓或進修,此次透過這場畢業典禮,讓臺灣兩個字被唱名,更再度讓中華民國國旗在海外飄揚,這場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對臺灣來說真的別具意義。

典禮主持人:「2019畢業生,解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軍#美國#官校#畢典#台灣#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26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