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少年募款葬父惹議 詹江村:捐款三思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1:06

網路募捐善款,引發爭議,昨天在臉書上,先是出現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說新竹一名低收入戶的14歲少年,遇到爸爸猝逝,籌不出喪葬費,觸動許多網友捐款,結果今天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卻上網痛批,這個發起募捐的慈善機構,之前不只一次出現挪用善款的爭議,下午還有民眾直接闖到新竹,要叫募款發起人,把話說清楚。

圖/TVBS

 
30日,臉書上這則PO文收到8千多個讚、超過7千次分享因為一名14歲的單親少年,遭遇爸爸猝死沒錢來幫忙下葬,因此有慈善團體發起募款,直到31日上午,還有人不斷留言捐錢,但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隨後在自己的臉書上,提醒民眾要小心。

這麼高調在募款,就引起我的好奇心,所以我就搜尋了一下,這個人在募款,是有發生過幾次的爭議。

詹江村質疑,發起募款的陳姓男子,去年在另一起案件中,募到92萬,卻只給當事人40萬,不只網路上罵31日下午,還有人直接拎著一大袋冥紙闖到陳姓男子開在新竹的店門口嗆聲。
圖/TVBS

 
家屬:「他來就拍照拍一拍,然就拍一段影片,就PO上去了,我們也很傻眼啊,陳先生在網路上PO說沒有錢買棺木,沒有錢下葬是這樣的狀況嗎,沒有啦我們有跟他講,喪葬費都已經有了,他也知道阿。」

面對外界一連串質疑,陳姓男子,則是為自己喊遠。

圖/TVBS

募款騙錢18002當事人:「那你總共募到多少,將近快兩百(萬),那你後來有拿多少給他,還沒現在網路,他們一直在弄這樣(要退款)。」

網路募款引發爭議,新竹檢方主動展開調查,抗議人士則說經過溝通,這名陳姓男子,1日會親自上門,把募到的錢全數交給少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騙錢#網路#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98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