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擊最新畫面曝光 韓觀光船遭追撞7秒內沉沒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1:29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 Yonhapnews YouTube

韓國旅行團在匈牙利搭觀光船發生意外,目前還有19人下落不明。現在最新船隻遭撞擊的畫面曝光。韓國團搭乘的美人魚號,突然改變方向,後方的大型郵輪閃避不及,從後方追撞美人魚號,短短七秒,觀光船就沉入水中。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韓國旅行團搭乘的觀光船,被後方的德國郵輪撞到,短短七秒後,就迅速沉到水裡。船上的人幾乎沒有逃生的時間。

 

匈牙利警方發言人:「當他們抵達瑪格莉特橋的橋墩時,美人魚號(觀光船)在維京號前,因某種理由突然轉彎。」

從另一角度再看一次,美人魚號正要通過橋下,但後頭的大船幾乎是緊貼,把美人魚號輾過。

旁白:「有些乘客被沖往好幾英里遠的地方,沒有人有穿救生衣。」
 

觀光船臨時改變方向,讓後方的郵輪閃避不及,狠撞前方的小船,由於事發當時是晚上下著大雨能見度極差,讓搜救行動更為困難。

旁白:「參加遊船的大都是韓國旅行團成員,有九個家庭包括一名六歲的孩童。」

意外發生的河段,已有匈牙利救難人員下水找人,韓國軍方與救難人員也陸續抵達現場,一起參與搜尋任務.

Euronews駐匈牙利記者:「這些大船有時候甚至是看不到小船的,河川上還有一些汽艇一些橡皮艇,所以真的真的很危險。」

由於多瑙河現在仍處於春季的高水位期,再加上這幾天下大雨,水勢湍急,目前還下落不明的遊客,恐怕凶多吉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船#撞擊#失蹤#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4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