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出席「鱸魚得水」 韓國瑜6/1凱道誓師


發佈時間:2019/05/3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44

韓粉發動的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6月1日登場,選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正巧高雄市海洋局要在台北舉辦名為「鱸魚得水」的行銷記者會,綠營質疑海洋局拍馬屁,製造機會讓韓市長路過,海洋局澄清活動半年前就訂了,韓國瑜也表示,當天不會為高雄市的漁民行銷,而是參加凱道誓師,現在不只有公務人員協會力挺,台中還發起挺韓一日遊行程。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韓國瑜市長在六月一號要去台北參加總統造勢,那一天海洋局也要在台北,辦一場鱸魚得水的活動,每一個局處不斷拍馬屁。」

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六月一號要在台北凱道舉行,海洋局正巧也要在這一天北上舉辦鱸魚推廣記者會,名稱就叫做「鱸魚得水」,綠營議員質疑海洋局拍馬屁,為了製造機會讓韓市長路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鱸魚的這個活動,我們另有行程規畫,我們海洋局長會到!」
 

高市海洋局科長林琳:「希望廣場還有農糧署這邊,早在去年底的時候,就已經安排好既定高雄週的行程,所有的漁產品都是魚嘛,所以鱸魚(得水)當然可能就是,廣告廠商他們一個發想。」

海洋局說,這是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行程半年前的就訂了,時間是在六月一日的下午一點到三點,而由韓粉號召的凱道誓師大會,預計當天下午一點集結,傍晚五點才安排韓國瑜大進場,儘管兩項活動的時間不衝突,但韓市長確定不會參加高雄市的鱸魚推廣,而是放眼全國的總統初選造勢。

高雄市長韓國瑜:「年金被砍,可是我已經沒有青春了,我想換工作來不及了,對於軍公教在生活上在實質上,還有在一種心裡上跟榮譽上,都是一種傷害。」

圖/TVBS

由於韓國瑜對軍公教年金政策明確表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上公布他與韓國瑜的對談,呼籲6月1日要上凱道力挺,不過台中里長出現了韓國瑜造勢現場一日遊行程,吃飯、車錢全部免費,被質疑是幫忙動員。

立委沈智慧:「倒不是動員,就是很多韓粉就打來服務處說,哎呀我們要去啊,幫我們揪團一下。」

立委沈智慧否認動員,強調而是為民服務。韓國瑜凱道誓師大會還沒成行,已引發熱烈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大選民調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誓師大會#總統#初選#造勢活動#韓粉#鱸魚得水#年金改革#軍公教#凱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282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