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超韓! 柯不承諾做滿4年:越問越不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00:59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備詢,儘管他在最新總統民調,不管是對上賴清德韓國瑜,或是對上賴清德跟蔡英文,他的支持度勝過藍綠暫居領先,卻被議員砲轟他的縣市長滿意度跌幅最大,還想選總統,問他會不會做好做滿,柯文哲說,你越問我就越不回答。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vs.市長柯文哲:「到四月有29件可是市長、市長,你好意思嗎?時間暫停,你在那邊打那麼大的呵欠,也不遮口一下。」

被當場訓話,柯文哲可得打起精神來,去議會備詢表現,惹議員不開心,就連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他也掉到後段班。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vs.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民)這麼低的,支持你選總統的比例,你還要去參選下一任的總統嗎?要還是不要,我講我現在都很認真在做事,你們每天都問這個問那個,真很奇怪啊,你民調這麼爛,就不要把我放在裡面就好了,做好做滿台北市長可以嗎?我跟你講你們越問,我就越不回答。」

 
圖/TVBS

擺明不給答案,就算施政差強人意,柯文哲也沒在怕,因為最新總統民調,如果跟韓國瑜、賴清德比,他的支持度從24%飆升到31,比韓賴的28跟23還高,如果換成蔡英文,他也上升到29,再度全都超越韓國瑜,卻在這時傳出陰謀論。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vs.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為了卡你可能會在(選舉無效)二審,因為二審是定讞,二審的時候判你敗訴,還沒時間去看怎麼處理。」

柯文哲老神在在,不只團隊有因應,他更有一群市府幕僚化身名嘴,上節目為他辯護,卻被議員爆料有人靠著通告,賺很大。

圖/TVBS

游淑慧:「為什麼就只有你的子弟兵,敢一邊領市政府的薪水,一邊領通告費,而且還一領33次,你知道大概多少錢吧,超過十萬塊。」

議員指得就是市府顧問周榆修,但市府也搬出銓敘部涵文,認定他是不定時去節目,通告費不是周薪或,月薪等經常性薪資,沒有違反規定。

子弟兵變名嘴軍團再被盯上,就算柯文哲還沒決定選不選,但未來議會的監督,肯定越來越嚴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名嘴#民調#備詢#韓國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8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