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滴妹破尺度辣照 大腿根部見客粉絲全驚呆


發佈時間:2019/05/3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5:46
滴妹風格清新可愛深受網友喜愛/截自滴妹IG
滴妹風格清新可愛深受網友喜愛/截自滴妹IG

知識型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語教學頻道「阿滴英語」,因外型清新甜美,具有高度英語專業而爆紅。一向走甜美、知性氣質路線的滴妹,以往穿著打扮都偏向保守、優雅或可愛風格,再配上一副招牌的黑框眼鏡。但近日她在IG上難得po出摘下眼鏡,穿著極短裙的辣照,性感風格令大批網友暴動,直呼哥哥要生氣啦!

滴妹打扮可愛造型/截自滴妹IG

 
前些日子阿滴因無法登入其中一個IG帳號而著急發文求助網友,幸好沒多久帳號就順利找回了。阿滴發文感謝網友幫忙的同時,滴妹也不改平日搞怪個性,開心地PO文寫到「慶祝哥小帳回來發張美照,完全無關只是想發」此篇文章吸引網友注意,但粉絲們的目光全都放在這張圖文不符的美照上。

滴妹短裙辣照吸引粉絲目光/截自滴妹IG

照片中可看到,滴妹拿下招牌黑框眼鏡,一改往常小文青、可愛的風格,穿著粉色極短百褶裙,搭配胸前大V領造型T恤,坐在水藍色瓷磚地上,露出美腿微彎腳,突破尺度的風格辣度瞬間爆表,卻讓大批網友暴動要滴妹「安全褲要穿好啊!」而滴妹文中也寫到「今日是女團出道日」,雖然並未多做解釋,但可看出應該是拍攝了一系列女團主題相關照片,也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猜測,也有死忠粉絲敲碗期待日後還會PO出更多的辣照或相關作品。

阿滴PO出滴妹美照/截自阿滴IG

 
滴妹的辣照引起網友熱議,阿滴也在自己找回的帳號上PO出另一張滴妹辣照表示,「滴妹說慶祝小帳恢復,給我一張美照PO」,也可從這裡看出兄妹2人的感情深厚。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滴妹#阿滴#阿滴英語#辣照#破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796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