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當選總統 王金平:選舉補助款全捐做公益


發佈時間:2019/05/3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2: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示,若當選總統只領一元薪水,同樣爭取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則說,他若當選總統,會捐出所有的選舉補助款,全部做公益,薪水則留著家用。

郭台銘日前曾說若當選總統只領一元薪水,也爭取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被問到是否會比照捐薪時表示,「我還要養家餬口」,他認為,郭台銘現在要轉到公部門服務,應轉換心態,人民不是員工,也不是股東,而是老闆。

 

王金平今天上午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所主持的廣播節目專訪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被問到捐薪相關問題,他說,若當選總統,會把每票新台幣30元的選舉補助款,全部捐出做公益,薪水則留著家用。

面對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昨天透過新聞稿重申「選舉期間,恪遵黨務中立」的立場,以及郝龍斌近日遭影射動用軍系「黑韓挺郭」等事件,王金平表示,中立本來就是應該的,但不要去誣賴別人,也不要憑空想像,這樣反而會影響團結,每個人都會遵守在職位上的應扮演的角色;他也說,郝龍斌很公正,怎可能有這樣的事,所以這等於是一種黑郝。

一旁陪著王金平受訪的郝龍斌則表示,5人小組絕對會公平、公開、公正的做好所有程序;「挺郭黑韓」這件事,這是一種陰謀放話,這不僅讓國民黨受傷,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5人小組都受傷。
 

郝龍斌說,他在與韓國瑜聯繫時說到此事,韓國瑜也同意他的看法,這件事情是傷害國民黨,而且是一種陰謀放話;他強調,不只5人小組,他們任何一個人不會要求特定團體或特定的人支持特定候選人,更重要的是要去想,這件事到底誰受益,他認為,受益的是民進黨、其他非國民黨參選人,所以這絕對是個陰謀,也絕對是有心人的放話。

此外,媒體記者詢問,有名嘴說韓國瑜出線王金平會脫黨選到底,王金平表示,那是天大的笑話,誰講過這種話,這都是有人故意放話,他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還是他贏得提名,沒有這個問題存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王金平#總統#初選#選舉補助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486

0.2878